糕哥prprpr

大概是一个入了章坑入了手帐坑入了字坑接下来估计还会入很多坑的什么都玩不精的超级话废却爱是个话唠的无敌女壮士,人丑易勾搭

帮挂

☆:

【长图挂抄袭——抄抄小姐,你以为抄别人三年前的文就不会被扒出来了么🙃】

@周泽楷家小姑娘ovo 抄袭@ 南山悲秋 写于14年11月和15年1月的两篇文。
事件起因非常简单,我虽然从来没在lofter上发过文,但是用这个平台看男你文的时间已经非常非常长了,从我能回忆起南山太太的这两篇文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不谦虚的说,这个tag里全职的男你文我看过70%以上,尤其是两三年前的文我基本全都看过,而且质量高的我一定会有印象。
这也是我能扒出这位gn抄袭的原因:最近半年里我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每篇都看了,只会在热门里找赞数高的看。也就是这个原因,我在昨天(13号)凌晨翻到了被挂gn抄袭的《我忘记了自己分手的理由》这篇,对里面老韩和小周的描写记忆犹新。我当时就肯定这篇文一定是抄袭,而且抄袭的一定是几年之前我看过的文,但是我恰好在九月底清过一次关注列表,取关了南山太太和一些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的男你写手,所以当时一时找不到被抄袭的原文。我在那天凌晨把榜单区翻到了底也没能找到南山太太的这篇文,而且我当天还有早课,就只好暂时放弃。
而当今天凌晨(14号)我在睡前再次翻阅热门区的时候,看到了gn抄袭的这篇生离死别。正是这个题目唤醒了我的记忆,我并没有直接想起作者南山太太,但是我想起了被抄袭的原文题目也叫生离死别。但是因为时期太过久远,lofter的搜索栏已经搜不到原文了,这可能也是gn这么放心大胆照搬原文的原因吧🙃不过不好意思,今晚我很闲,这件事情我发现了就一定要管,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也要管,因为我不仅想要为被抄袭的太太(虽然她现在可能早已经不写文了),更要为了最初这个干干净净的tag出一口气,我就不信我作为一个全国排名第一的新闻专业的学生搞不定你🙃所以我最终搜到了南山太太,在南山太太的文库里找到了两篇原文,gn是否抄袭请大家自己看南山太太两篇文的时间和gn这几篇文的时间,长图有的因为我太气愤所以没有拼好,不过我相信已有的内容已经足够让大家心里有数了🙃原样照抄这些开辟这个tag的太太的旧文来为自己吸粉,将大家对太太旧文的喜爱据为己有,gn你的良心就不会痛的么。
最后我想说,作为一个看着这个tag成长起来的老人,我不想打什么情怀牌,也不会对圈子里现在努力的太太们评头论足,但是我与大家同为笔者,尤其作为一名学生记者,深深的明白基本的原则底线和职业操守还是需要遵守和捍卫的;而我也希望这个圈子里每一个抄袭的人,都能遇见如我一般愿同你死磕到底的“闲人”。
P.S. 第一次上传长图,希望不要压缩的太模糊。

评论(1)

热度(149)